十七

我自由烂漫

唯冠至极(14)

#鑫多he向

#Ab o文学

#腹黑少爷A x清冷钓系O

私设勿上升





鹿安山疗养院


沉重的黑色suv车门被拉开,檀健次从里面迈了出来。

站在阔气的建筑物前,檀健次仰头看着那算不上素气的几个字的招牌


当年檀家破产之后,父亲患上严重精神疾病。明明是因为檀父的一时疏忽才让小人有了可乘之机

可是最后还是用了檀家所剩无几的资金给他找了全市最好的疗养院养病



说到底还是有情分的


眯了眯被阳光晃的有些难受的眼睛,檀健次抬脚走了进去。早上眼睛还没睁开就被电话铃声吵得心烦,接起来电话护理人员告诉他


“先生醒了,要过来看看吗?”



得,连着两次父母有情况都是在刚起床。檀健次清醒了一下还是觉得睡觉耽误事儿

但是起身又腰疼


昨晚没顺了赵泳鑫的意彻底给了他,人还没进去但是赵泳鑫还是给檀健次折腾了个腰酸背痛

看着身边颇有一番神清气爽还杵着头看着他笑的赵小少爷,檀健次想一枕头拍死他


怎么就心软一瞬间原谅了这人呢




眼一瞪看着赵泳鑫告诉人撒冷起来帮忙穿衣服,赵泳鑫也不急不恼的慢悠悠给檀健次换。

换着换着就开始动手动脚


所以一拖拖到现在都中午了才过来


檀健次没让赵泳鑫送,但是赵小少爷还是不放心交代了他过来接

正好一起去见一个叔叔


要投资的大怨种而已






轻车熟路的找到了父亲的房间,这种景色好的空间大的一般都被安排在了上层。

还没推门门已经打开了,早上给他打电话的护工看见是檀健次过来,没再拉上门,给檀健次让了地方过去

“刚睡下,早上七八点醒的。”



跟护工道了谢,檀健次缓缓的拉上病房门



心率监测仪的声音平缓又规律,仿佛是在诉说生命的平凡。空旷的环境里没人说话,就只剩了机器运转的声音。


檀健次一动没动,站在进屋的位置看着床上的人。


父亲脸色明显好多了



良久,檀健次叹了口气,走到床边的椅子上坐下,目光越过床上的人望向了窗外。


“爸,我成功一半了。”

“你说可不可笑,本来真的很恨你,恨你懦弱啊你不负责所以咱家才会这个样子,恨你对我妈和我的撒泼打诨。但是我却能理解你的病情,甚至听到你醒了第一时间就想跑来看你。”

“我救的是檀家,是妈妈,是我,但是也救了你。”

“希望下次看见清醒的你可以神经也正常一些。”


“爸,我结婚了。”说到这里檀健次顿了一下,短暂的把目光分给了床上的男人

“跟赵泳鑫,赵家的儿子。”

“他转校来之前我就知道他了,第一天就碰到我了。缘分吧可能是,最开始真的只想钓着他混个名份最好是能结婚联姻,但是逐渐发现我居然真的爱上他了。”

“所以后来出现误会的时候我居然会因为他跑去喝酒,清醒了之后我才发现多荒唐这件事情。”

“爸,我大概找到自己的归属了,也知道接下来的路要怎么走了。”


“快点好起来吧,咱们家应该恢复以前的样子了。”





少年低沉缓慢的语速叙述着心事

久违的风平浪静






赵泳鑫在目送走了檀健次之后也没闲着,起身出门开车去了肖顺尧家。

“看得出来赵小少爷真的收心了,费这么大力气兜兜转转的就为了媳妇儿清白啊。”肖顺尧从酒柜拎出来瓶威士忌,倒好一杯推到赵泳鑫面前


“不喝,拿走。”赵泳鑫还在翻手里的资料,头都没抬的拒绝了

“你确定你不喝?”肖顺尧很诧异

“不喝,家里那个对酒精敏感,亲他能尝出来。”赵泳鑫用噎死人不偿命的语气又接了一句

“哦你不懂,你没对象。”



肖顺尧忍住了没把酒泼他脸上的冲动



翻了个白眼拽回来那杯酒,“那你这个野格味儿的A他怎么受的了的?”

“野格跟清茶结合一下感觉还不错,我哪天带着他味儿来找你你闻闻?”



肖顺尧干了那杯酒

活该多嘴顶回去

谁给自己的勇气觉得能吵赢赵泳鑫





手里资料翻完的小少爷翘起二郎腿抬眼问肖顺尧:“这是他贩毒的全部记录了吗?”

“对。”聊到正经事儿肖顺尧还是很上心的,“让家里帮着也查了下,在档案和不在档案的都在这里了,从属关系什么的都写好了。那个凛小五是上次堵健次那个吧,他就是上次金沙江0721案跟在煜轩身边那个人。煜轩你应该知道,现阶段金沙江贩毒这条道的老大,确实难撼动。”


赵泳鑫挑了挑眉

“你那边是不是可以走官方渠道发点什么信息来着?”


肖顺尧乐了:“这确实可以,帮你把这些资料放出去也够他吃一壶了。”

“不”赵泳鑫打断了肖顺尧,“不用放全部的,放他手下的就好,微微透露出一些他们之间的关系就可以,不用太明显。”



“怎么,少爷还不打算一击毙命了?这可不像你啊赵泳鑫。”肖顺尧今天可是被赵泳鑫连环吓到了

这果然啊结婚的人不一样,习惯真的跟媳妇儿走


这次白眼轮到赵泳鑫翻了

“你知道秦朝为什么灭亡的主要原因吗?”

突如其来的历史知识考的肖顺尧一愣

“因为……秦始皇贪图美色?”


赵泳鑫挥起手里的资料拍在了肖顺尧脑袋上

“屁,因为他暴政!”



肖顺尧敢怒不敢言

爷,您这也是暴政

您暴力统治我啊




眼泪汪汪的大怨种颤颤巍巍的接下一句

“所以这告诉我什么?”


“所以你高考分不高是有原因的肖顺尧。”赵泳鑫的嘲讽从不缺席

“我要是一下子一刀切搞死了赵如晦,我直接顺理成章的接上了他的位置,公司那群老股东怎么可能服我这个在他们眼里只会考试和音乐每天不学无术的少爷?一点点刮赵如晦的肉,才能让这群人心服口服,吓到了才好办事儿。”

“暴政是没有用的,要一点点渗入控制全局才利于我们。”




虽然肖顺尧认同这个理念并且心服口服

但是他还是不服气为什么要嘲笑他高考分数不高




“你那个智商现在跟你家二毛一样了快!你还好意思反驳?!”







时间差不多了赵泳鑫出发去接檀健次了,定位发过来在郊区的鹿安山疗养院

看着这个名字赵泳鑫眼神暗了暗


小孩儿还是个心软的祖宗,做事不决绝。


这地方可不便宜,檀家这点资金全花给檀父治病了吧




发了信息告诉檀健次已经到了,赵泳鑫就靠着椅背等着人出来。

时间已经接近晚上了,太阳没正午的耀眼,温温柔柔的轻笼在万物上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



檀健次打开车门发现赵泳鑫已经靠着椅背睡着了

每次休息只要两个人在一张床上,赵泳鑫绝对会动手动脚的。闹完了之后就算不做,檀健次也会被折腾的迷迷糊糊。

所以很少能看见赵泳鑫睡着的样子


本就很有攻击性的颜值在睡着了之后温和了许多,眉眼是秀气的。

檀健次轻手轻脚的上了车,坐在副驾驶安静的看着赵泳鑫睡觉



大概是好久没好好抱抱赵泳鑫了吧,檀健次突然感觉到这一刻很美好。兜兜转转的三四个月终于过去了,婚也结了人也在了

终于不用担惊受怕了吧


微微前倾檀健次凑近了赵泳鑫,还没好好看仔细眉眼,就被赵泳鑫伸出来的手拉进了距离


赵泳鑫环住檀健次的腰,猛的拉下来。檀健次后腰没撑住磕在了身侧的方向盘上


“看多久了啊小猫?”刚睡醒的赵泳鑫声音有些慵懒,媚人的尾音勾的檀健次心软

“有一会儿了诶。”檀健次蹭了蹭赵泳鑫胸口,找了个舒服的位置趴好

“要去吃晚饭了嘛?老公”小猫乱撩人赵泳鑫可受不了,捏了捏怀里不老实的人纤细的小腰,赵泳鑫在他耳边吹气儿

“别乱撩我跟你说,要不然今晚这客户也别见,你这饭也吃不成。”


目的得逞的檀健次偷笑着坐回去,故作正经的双腿并拢小手放在膝盖上

“出发吧小少爷我准备好了。”



看着自家小媳妇儿傻了吧唧的样儿

没脾气没脾气

赵泳鑫一边开车一边傻乐


可爱死了






-------------------------------

煜轩的故事去翻Falling 在白瓷梅子汤那个合集

我回来啦!我考完啦!接下来陆陆续续好多假期嘿嘿


改名了不要不认识我

你要是可以可以喊我十七 也可以喊小齐


周六还有小唯

不见不散


评论(17)

热度(1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