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

我自由烂漫

【齐你 】好了别吵了

哄哄就好啦~

本文2k+ 

occ

齐思钧x你




这是齐思钧心不在焉的第五个小时

同台的主持人问了好几遍齐思钧现在有没有什么问题是不是身体不舒服

齐思钧都回绝了


身体是不舒服

心里堵得慌



跟小姑娘莫名其妙的吵了一架,现在人已经五个小时没理自己了


理解你通告忙所以五个小时不回信息也正常

可是这次以吵架为前提他还是放心不下


他知道你一闹心就会出错

你今天可是一天的威压戏

磕到怎么办








“嘶~”第二次上升翻身甩剑花划到自己了,上次的痕迹还没下去这次又来了一道。白皙的小腿上很明显的红痕,这条刮的深了些,血珠冒了出来


“纤宸老师没事儿吧!快放下来先处理伤口!”导演和监制吓到了。毕竟也是炙手可热的小花,这要是片场拍戏留条疤,不得提着头去见粉丝。


倒也不是多严重的伤口,因为你是疤痕体所以看起来明显了一些。上了个药包扎了一下你还想接着拍,但是导演还是阻止了你


“小宸你回去休息休息吧,今天状态不是很好,多睡会儿别太累了,我们先拍其他人的戏。”


叹了口气再三确定了不会耽误剧组进度,你还是答应了回去休息


不只是太累了

烦啊



齐思钧莫名其妙的发什么火




明明很正常的一段对话,但是因为你着急去拍戏所以要赶紧走。语音通话刚接通了十分钟不到你就要挂断,齐思钧听到你要工作的消息立马按断了电话。

以前至少还会再说两句的


你也不知道他怎么了,但是还是给他发了语音告诉他注意身体多喝点水润嗓子


结果这人干脆给你来了句“你怎么每次都是这句话”


你缓缓的打出个问号


不知道他什么意思的你把语音电话拨了过去,对面很快接通了你张口就问

“齐思钧你什么意思?”


“我没什么意思,挺没意思的。”

齐思钧很少这个语气跟你说话


“不是,那我说什么啊?关心你不行了吗现在?你今天抽什么风啊齐思钧?”你气不打一出来

本来就累,这人还无理取闹


听着你助理第二遍喊你去工作,齐思钧在那头撇了撇嘴

“你工作去吧,不用管我,我没事儿。”


电话又挂了


连着被挂了两次电话,你气急反笑。手机调成工作模式屏蔽掉所有消息,扣过去放在了化妆台上。

“老板不带手机吗今天?”助理进来给你拿衣服,看你没带着手机走有些疑惑


“不带。”你回答斩钉截铁

带着干嘛?受气吗





齐思钧挂了电话就开始后悔

本来因为工作不顺利艺人嘉宾找茬儿处理的不是很开心还挨了批评想跟你说说话委屈一下

结果你电话接了不到十分钟他话还没说出口就要挂了


一下子更难受了莫名其妙的就跟你发了火


再给小孩儿发信息时人家已经不回了



这可倒好本来就不在一起呆着

还吵上架了



自己这边也被叫去工作了,齐思钧没办法只能先整理了下心绪给你发了信息就去主持了

“宝贝我先去工作,回来再接着解释好不好🥺”




是会服软的小狐狸




从片场离开你直接被送回酒店,助理记得给你带了手机。消停把你送回房间告诉你好好休息明早来接你,也就回去了


一下午没碰手机你刚一打开全是齐思钧的信息


没有电话

他没敢打


心情不是很好的你看到一股脑儿冒出来的微信提示的时候瞬间竟然感觉到了温暖

你扒拉开微信,一条一条翻着



“我错了宝贝,我刚才说话没过脑。”

“我不该挂你电话的宝贝,我就是太想你了嘛”

“啊宝贝你不理我了呜”

“今天齐齐受委屈了想找你悲伤一下,然后宝贝就要挂我电话了,我一个激动然后就”

“对不起嘛我知道错啦”


“一个多小时了宝贝,你怎么还没忙完啊呜。”

“不会真的不理我了吧宝贝!不行的齐齐会伤心!”


……………

“五个半小时了纤宸小朋友,你是失踪了还是要抛弃我!”


“你不会遇到什么危险了吧宝贝”

“我工作都彻底结束了原谅我吧我错啦下次绝对不跟你吵架了!”




一条条往下翻越看越委屈

心里暖洋洋的


怕人等的着急,没接着看完下面的内容直接给人回了消息

“在呢在呢,下午拍戏就没看手机。”


对面回的很快

“开门宝贝。”



看着四个字你惊喜的眼泪都憋回去了,来不及穿鞋就从床上窜了下去,小跑着给人打开门


齐思钧一看就是刚结束就跑来找你了

妆也没卸,衣服都没换



看着你没穿鞋光着脚,齐思钧揽着你的腰直接把你抱了起来,你也顺着他的力度双腿环上了他的腰


“怎么不记得穿鞋?着凉了怎么办本来就体寒。”嘴上虽然唠叨你,但是还是很诚实的抱着你不撒手


“错啦嘛齐齐。”小姑娘尾音都勾着人,小脸埋在齐思钧颈窝里



还在满足于抱到人了的齐思钧突然感觉衣服湿了



完了,自己欺负的忘了哄


“我错了宝贝下次绝对不跟你吵架了!不对,是不凶你了!”齐思钧道歉态度倒是诚恳

你还打着哭嗝,但是也不忘了安慰他


“齐齐今天受委屈了呜呜,现在有没有好受一些?我早就原谅你啦”


知道小姑娘不生气了,齐思钧也就放心了

先抱着人放在床上,齐思钧也坐在你身边把你再搂回来

“好受多啦,看到你我就什么不开心都没有了。”


突然想起什么的齐思钧去挽你的裤脚,因为在屋里所有穿的裤子是很松的,三两下就到了大腿根


你一下子反应过来他在找什么了


果然,看到纱布的齐思钧眼神暗了暗

“疼吗?”自责内疚藏不住的往外流


怕他难受你赶忙侧过身子环住他的脖子

“诶呀没事儿,不是很严重就是他们怕留疤所以要上药就包起来啦,不要自责,是我自己粗心啦。”


怕你着凉还是把裤子给你放了回去,好好的把你托到腿上坐好,抱住你的腰下巴搭在你肩膀上

“下次不吵架了,永远不吵架了好不好。”


“当然好啊齐思钧小朋友。”







--------------------------------

齐齐注意休息

身体健康最重要

辛苦啦

评论(5)

热度(1228)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