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

我自由烂漫

给我的小少爷

To嘉祺


大概我也想不到,会这样展示这些东西给大家。

这封信,姑且算是信吧。


我想说给自己听,也想告诉你。


我是什么时候开始爱上嘉祺的呢?我也不是很记得了

很久啦

在十多个小孩儿中我看上了高高瘦瘦的你

马嘉祺你真的很优秀

你总是能让我一眼看到你





对于嘉祺

嗯不对,是对于我而言

嘉祺是解药




重度抑郁最严重的那段时期躺着控制不住流眼泪完全不能动的那段时期,我见不了阳光无法和人交谈

可是我唯独能听得进去的声音是嘉祺的歌声



马嘉祺你知道你救了我的命吗

我差点跳下去那一刻你拉了一把


不是很想让你知道

这负担太大啦



每次在高会给你写东西都会在最后告诉你

嘉祺要快乐


是真的希望你快乐,你要好要健康要平安要长寿要万事顺利

马嘉祺我只希望你开心就好了



对了还没告诉你为什么我那么偏爱唤你嘉祺

嘉祺嘉祺,我的私心而言

比小马更亲昵,比马哥更温柔,比小祺更成熟


曾几何时真的是我爱情的样子

当然现在也会是




马嘉祺你知道你跟我有多像吗?我这个人有个毛病,无论是谁对我而言都会被分析,我会本能的从一个人的生活习惯和一言一行看得出一个人的本质


这其实很不好

心理负担太大了嘉祺


但是遇到你而言,我第一次感谢这个能力



都是我遥不可及的星星

在你那里我感受到了熟悉


嘉祺是个冷静又成熟的人吧,但是你又会有的时候很幼稚

想做却又难下定决心的很多事情都很矛盾对不对

工作生活要分开的一个小孩儿



果断又冷静



好像有段时间很难分清对你的感情到底是偶像的追逐

还是真的喜欢上了那个马嘉祺

不是马嘉祺三个字



我记得我写过一篇念念

关于你的

那是我的告别 


要学会分清

你毕竟是颗星星



养成系的习惯大概就是太分享了你们的生活导致我们距离太近了所以有时候真的会产生错觉吧



嘉祺我好多了

我的人生在前进了

很多从前不敢做的我都试了



当我看到lofter这个话题的时候

我第一时间想到了你


这封告白信算不上什么文学,甚至我也不是很希望太多人来看

但是嘉祺,它早就存在了



我很喜欢每一个马嘉祺

什么都好,是你就好了




好好闭关

一年多都等了

不差这十几天




少爷要加油

小马做得好!






                                       来自小齐

                                       一些碎碎念罢了

评论

热度(2)